这里是同人社团境界契约的公式站,欢迎围观(*゜ロ゜)ノ

境界契约是怎样炼成的

大家好,我是b菌感染,请亲切的称呼我为b菌【这个梗已经够了!

总而言之,位于lofter上的境界契约社团的主页算是建成了,于是,当做是测试,同时也是纪念,由我来闲着没事回顾一下其实只有一年的社团历史。

刚开始是怎么想到建立一个社团的来着?关于这个问题,要牵扯到在社团成立至少有半年之前的事情……

我和桐子某天在讨论自己以前开过的脑洞。

大家应该都有的吧?不管是中二时期的冲动也好还是热衷于原创也好,都有考虑过自己的世界观设定的吧?我们那天就是在谈论这个来着。

然后发现我们两个的世界观设定电波是在同一频道的。

于是非常理所当然的,我们决定一起来好好搞搞这个世界观设定,很自然的想到了去创立一个同人社团,然后把这个故事以各种同人作品的方式向大家推广。

回想一下的话,决定社团名字就花了好长时间,一直没有任何头绪。

某天,从【和平条约】这个提案慢慢讨论,最终变成了现在的【境界契约】。

这个社团名跟我们的原创设定还挺贴切的呢。

 

最初,是想要作为社团参加一下魔都的cp11,也开始绘制明信片。

正如大家所知,那一届的cp非常不幸的跟四六级撞了车,而且在周日我正好还有口语考试,结果难得最终通过申请了的摊位也退掉了。因为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会跟考试撞车,所以我的明信片没有画完【你,桐子的明信片拿去请另外的社团代理了。

红叉主催的里面的图真的超美超良心的超级大大V+曲绘本《voice ofthe heart》就变成了社团的第一本本子。

再到后来,我们(我和桐子)初次参展就是下一年的魔都CF04了。

接下来依次参加的展会是魔都CP12,CC13,CP12.5。

也出了很多其他的本子和周边以及各种无料,认识了很多朋友。

这么一想的话,其实目前为止一共参过4次展嘛。

红叉那边的四川支部活动内容我们另议。

境界契约作品的总结,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来慢慢介绍好了。

 

感谢支持社团并阅读到这里的你❤

——————————————————————————————————————

b菌说完了,那我也来闲扯几句吧。

这里是桐子,境界契约社团的创建者之一。正如b菌所说,一开始想创立社团是想写点原创,不过由于拖延力窝们的原创东西还烂在脑袋里...同人本啥的倒是搞了不少_(:з」∠)_

不过我觉得这也不坏,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不少的人,也学到了许多的东西。人生就是由各种不确定和偶然构成,能够因为这个小小的社团认识各位也算是小小的奇迹了【喂

稍微介绍一下现在境界契约的常驻成员,首先是我就不用多说,画画排版主催跑展民工什么都行的,画手中的民工,民工中的画手就是我!b菌同理。

然后就是红叉,红叉主催了社团的第一本本子,虽然年纪小但是行动力碉堡,总之能催大手本就是碉!现在她在cos的深坑里陷下去了。

还有程序菌的小5,图书馆里的艾丽莎这个游戏坑如果木有小5我们简直没法挖。虽然游戏还坑着。

还有画和翻唱都碉堡的蝉也,隔壁命随君来挂名玩的排版菌三且,以及念念、paz...

总之,社团大概成立了一周年,一路走来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1)
 

© 境界契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