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同人社团境界契约的公式站,欢迎围观(*゜ロ゜)ノ

东方徽章与小圆徽章

套装周边的初次尝试……以及桐子和b菌在魔都的第一次参展。

成都CD结束后接着就是魔都CF04,秉承着每展窝们都要搞点新东西的原则我和b菌开始讨论要弄点啥呢!作为两个穷人而且时间紧迫,一自然是搞不出新本子的……所以就决定做周边玩。

徽章是个好东西,成本比挂件啥的便宜,又比明信片的图好画(q版赛高!),于是就愉快的选择制作套装的徽章!b菌选择了她喜欢的东方,我则继续小圆不动摇。

然后就是考虑包装形式,一个个散着卖多不高端多不洋气多不上档次,但是作为穷……(这个很重要强调第二次)也弄不起高端的铁盒PVC盒包装啥的……于是拥有奇葩脑洞的我……决定了买卡纸来手工打孔,把徽章别上去,再放进特典明信片后包上塑封膜……一套神奇的徽章就这么完成了!

然后,在CF04前一天的晚上的合宿中窝们手工包装了一大堆徽章,第二天再两人人肉抗着几十本本子和一大堆周边愉快的去了会场…………【【

虽然CF04是个非常坑爹的展,坑爹到摊位成本都没收回来……但是也是一次很愉悦的经历,增长了摆摊的经验,认识了隔壁社团的主催顺便聊的很开心顺便收到了约稿。而且因为这次太坑爹了让之后的CP12超级惊喜!当然这是后话了,之后再谈w

这两套徽章印量都不多,所以都已经完售了,剩下点散的...我们拿回家自己数着玩了。以后有机会还会尝试这种形式!❤

 ————————————————————————————

于是我再来说一下徽章,这里是b菌。

桐子的包装主意确实很不错,事实证明效果很好。

不过打孔简直是在考验我的手掌肌肉233没有自动的机器,所以我去偷偷借了学校社团检票用的打孔机,嗯,就是钳子形状需要手动“咔嚓咔嚓”的那种。总之先把大张的卡纸裁成适合的大小,然后定好位置一个孔一个孔咔嚓咔嚓过去…………晚上熄灯之后也咔嚓咔嚓咔嚓结果被室友吐槽了…………大家好请call me打孔民工233

结果打到最后手掌都握不住把手了。

然后再像上面所说的那样晚上装袋,不过还挺开心的呢,对于很多年没在别人家留宿的我来说。一边聊天一边工作的话,也不会感觉到有多累,虽然第二天装东西的箱子的重量是真切无误的感受到并记在脑子里了ww

大家喜欢我们的徽章的话,那就真是太好了,作品能被认可是最好的回报,能完售我真的超开心。

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想要做东方的徽章呢。

评论
热度(2)
 

© 境界契约 | Powered by LOFTER